小小小牛牛
书迷正在阅读:诡异降临,我坐拥万亿冥币封神、奶团三岁萌翻天,全家反派宠上天、来自旧时光、刚下山,就被五位师姐宠上天、网游:拾荒少年封神、末日最强包租婆,我靠抽盲盒躺赢、亡者归来:开局就是饥饿游戏、某小勺的平凡生活、梦幻西游:重生逆袭当首富、快穿:我在清朝当宠妃
p:小聊几句,免得大伙真当我没了。 我最近都很少发小水牛了,因为很多人好像不爱看,但也有些人催我发。 主要是回答一些问题,再和大家汇报一下近况,虽然我更新如狗屎,是网文的耻辱、番茄的败类,但是跟大伙的感情不能断。 有读者疑惑:作者不是说未成年时送过外卖吗?怎么又上过高中?考上高中为啥还要打工?还有人问,作者是不是大专生? 哈哈,解答一下。以前脸皮薄,现在厚了,什么都看得淡。 之前我解释我的笔名,说庆元职高小天才这个笔名是我跟朋友玩梗,当时云顶有个赛季,里面有个羁绊叫小天才嘛,我非常爱玩,就有了这个梗。 的确是这样,没撒谎。 但其实吧哈哈哈,说大专生都抬举我了。 牢才我是真的上过职高,但是连职高都没有念完,高一辍学。 所以其实,庆元职高也是抬举我了,说我初中学历也并无不可。 但其实吧,他妈的初中也没怎么学,要不然也不会上职高了。 小学的时候,我成绩其实还可以,基本都是满分,不是全班第一就是第二。 后来四五年级,家里添了电脑。 懂的都懂,我天天搁那个小时的赛尔号、功夫派、洛克王国给我t眼睛玩瞎了。 近视个百度,根本看不见黑板,我想着我如果跟家里说我近视,给我配个眼镜,那家长肯定会说玩电脑玩的,那我不就没电脑玩了吗? 我就一直当瞎子。 到了初中,第一次月考,全段五百多个人,我三百三十多名吧,记得很清楚,因为这是我成绩最好的一次。 后面一直当瞎子,还接触了英雄联盟,瘾大的要死。 初三的最后一个月,也就是中考前一个月,我在寝室烧纸巾玩,然后被宿管阿姨闻到了。 这是个大错误,孩子们请勿模仿。 后面全校通报批评,老师取消掉了我的住校资格。 然后说过,我爸妈不在身边,我是跟奶奶长大的。 我也是非常的机灵啊! 在学校方面,我住校资格被取消,于是通校。 在家庭方面,我跟我奶奶说我还是住校,没把被处罚的事情告诉她。 然后爽到起飞了,我t在网吧住了一个月,每天都通宵打英雄联盟,白天就在学校睡的醉生梦死。 你问我上网的钱哪里来? 我把报补习班的费用贪污了。 于是就这样一直通宵到中考那天。 中考五六门学科,我睡了三门,其他的只填选择题,我好像中考考了个200分? 光荣入驻职高,我还在职高也是吊车尾那一批。 然后高一上完,拜拜了您内。 以后我年纪大了,有孩子了,大概是比较开明的那种人吧,爱学习我就供,学累了不想学我就带他出去玩。 我的书粉年龄偏高偏低的都有,有的成绩好,有的成绩差,有的在上学,有的想辍学,我属于比较平和的作者,所以经常有人会跟我分享一些心事。 面对那些还在学堂,却不想上学的人,我都是劝他好好上学。 那些辍学的早,或者职高大专的人,我也不会低看一眼(毕竟学历t比我还高)。 我只想说啊,人生的容错率,大得离谱。 不是大器晚成,是大器随时可成(虽然我现在也没成吧)。孔子说“十室之邑,必有忠信”,我信;但我也信,十室之邑,必有后来才开窍的人。 区别只在于:当你自学时,你是真的想学。 真想了,事半功倍。 所以你看,我这么个网文之耻、学历之屑,社会败类预定者,也能写书,也能有你们读。 很:()在陷入永恒黑夜前
最新标签